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越南應加強綠色領域的發展,以吸引更多外國投資資金(FDI)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越南輿觀調查公司(YouGov)及越南歐洲商會(EuroCham)公佈的本年第二季度「營商環境指數」(BCI),歐洲投資商對越南綠色發展潛力給予高度評價。經考查越南歐洲商會的1,200 多名會員,有關越南商業環境以及對他們在越南營業的預測,79%受訪企業認為,越南綠色發展潛力自2022年第一季度起有所提升;90%受訪企業認為,以吸引更多外國投資資金(FDI),越南應加強發展綠色經濟領域。

另外,45%受訪企業對越南吸引與保持FDI資金的努力表示十分滿意或滿意,76%受訪企業希望在本年第三季度結束前能增加外資到越南。報告亦指出,越南提高吸引FDI能力的關鍵於盡力精簡行政流程,投資基礎建設及發展人力資源等要素。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