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TAITRONICS & AIoT Taiwan 10月迎海外電子業買主搶攻市場商機
14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暨「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10月26日至28日將於南港展覽1館展出,已報名指標廠商包含固緯電子、松下電器、康晤企業、群特科技、力群電子、錞鐿科技、致茂電子、圜達實業及擎宏電子等。


貿協表示,今年電子展再度與「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TPCA Show Taipei)」及「國際光電大展(OPTO Taiwan)」以電子聯展型式同期舉辦,預計集結電子產業中各領域的領導廠商600家參展、使用1,500個攤位為臺灣電子產業的年度盛事。


隨我國外籍人士入境管制逐漸鬆綁,貿協表示10月的「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TAITRONICS)」暨「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AIoT Taiwan)」正透過全球60個駐點,積極洽邀買主來臺觀展採購,以滿足參展廠商對於國際商務接洽的高度期待;除已獲美國、印度、巴西、澳洲、土耳其及智利買主熱烈詢問外,外貿協會將搭配經濟部提供的加強洽邀買主方案,全力搶攻全球電子業買主商機。


貿協提到,台灣電子產業供應鏈完整,技術領先、產能充沛,在先進量測儀器、被動元件、車用電子及電源管理等領域,產品不斷創新,亦是全球電子產業的升級的關鍵動能。


此外,因應電子產業新興應用領域發展,本屆展覽新增元宇宙應用及次世代通訊專區,讓廠商布局已久的最新技術,都可以在本屆的展覽中一次完整的呈現。外商部分亦有看頭,日本長野縣產業振興機構繼去年展出成功後,今年再度組團參展,其中包括第二年參展的專業的洗淨機大廠Cleanvy及今年首度參展的專業印刷電路版(PCB)製造商Hihon Micron。同時亦有來自美國的IC設計公司Uniquify Inc,也將跨海參展尋找臺灣AIoT合作夥伴。


為協助參展廠商有更多接觸國際買主的機會,電子展自10月26日至11月8日將搭配為期2週的線上展。貿協強調,展覽期間亦將辦理「AIoT應用論壇」等多場專業講座,邀請產業領袖分享技術趨勢,提出精闢剖析。


另為協助參展廠商拓銷海外商機,主辦單位還將加碼補助參展商邀請之國外買主在臺住宿,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廠商請把握7月底前報名機會,更多展覽資訊請至官網 (https://www.taitronics.tw/zh-tw/).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