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越南被IT公司視為新製造中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DIGITIMES報導,越南正在成為許多一線IT公司在中國之外的新製造中心。
報導稱,在2015年至2020年期間,越南製造業從韓國和日本獲得的外國直接投資總額為3760億美元,其中三星電子占韓國投資額的四分之一。
英特爾在越南建立了其最大的晶片封裝廠,而LG電子在2021年宣佈在越南海防投資超過10億美元,用於擴大其OLED顯示幕的產能。
除了製造業,三星電子也在河內建設一個研發中心,而高通公司在東南亞唯一的測試實驗室也位於河內。據傳,松下和東芝正在考慮在越南進行研發。
報導指出, 迄今為止,越南共有335個工業園區,總面積達10萬公頃,並繼續擴大更多的工業園區,以滿足外國投資者不斷增長的需求。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