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鴻海電動車布局再下一城 美國工廠將添新客戶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外媒報導,鴻海 (2317-TW) 電動車再添新客戶,產品長蕭才佑接透露,目前已經在跟一位新客戶談合作,並計畫未來由美國俄亥俄州廠協助生產。

在既有客戶方面,鴻海俄亥俄州廠除了下半年將開始量產 Lordstown 的電動皮卡外,蕭才佑表示,和 Fisker 也在針對車輛設計和供應鏈密切合作,俄亥俄州廠也為此正在進行產線改造升級。

蕭才佑預估,產線升級明年第一季可望到位,屆時 Fisker 可以開始製造原型車,並依原定目標達成 2024 年量產;依照 Fisker 規劃,將在鴻海俄亥俄州廠生產其第二款電動車 PEAR,未來年產量將達 25 萬輛。

鴻海周三在美國俄亥俄州廠召開舉辦接待會,除了向當地政府官員、代表介紹工廠外,也向合作夥伴介紹電子零組件供應商等潛在投資者,以實現美國在地供應鏈的願景。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