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風能可防止超過 10 億噸的碳排放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預測,風能在環境和經濟方面都將塑造未來。相信這種風力的環保主義國家每年將 6 月 15 日定為世界風日。風能在去年安裝了 93.6 吉瓦的新裝機容量,今天的裝機容量為 837 吉瓦。

所有希望建設更美好、更宜居未來的環保主義國家每年都會在 6 月 15 日慶祝世界風日。Country Energy 總經理 Ali Aydın 表示,全球風能總容量已達到 837 吉瓦,他表示,風能每年可防止超過 12 億噸二氧化碳排放,為歐洲超過 30 萬人提供就業機會並且每個風力渦輪機都有 10 它引起了人們對它造成數百萬歐元經濟活動的關注。

據預測,風能在環境和經濟方面都將塑造未來。相信這種風力的環保主義國家每年將 6 月 15 日定為世界風日。風能在去年安裝了 93.6 吉瓦的新裝機容量,今天的裝機容量為 837 吉瓦。Country Energy 總經理 Ali Aydın 指出,考慮到化石燃料枯竭的危險、成本和對環境的嚴重破壞,風作為清潔能源的重要性已經增加,因此有必要從風能中獲得更高的效率,這減少了世界的碳負擔並產生了嚴重的經濟影響。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