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泰國會展業2023年開始邁向“淨零碳活動”目標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泰國正朝著成為可持續MICE活動目的地的方向前進,當地會展業者更是致力於對社會和環境負責,以提高市場競爭力。泰國會議展覽局(TCEB)近日也宣布將自2023年開始,邁向“淨零碳活動”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為了提高標準和加強可持續的MICE活動發展,TCEB近期將納入泰國國家議程的BCG經濟模式,即結合生物經濟(Bio Economy)、循環經濟(Circular Economy)和綠色經濟(Green Economy)三大領域發展並以可持續發展為目標的經濟模式,與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相結合,同時,計劃自2023年起,帶頭啟動“淨零碳活動”的實踐工作,促使整體泰國展覽業能夠進一步實現可持續發展。

TCEB聚焦於建立當地MICE行業的碳排放量計算(碳足跡)和碳補償(碳中和)意識,同時鼓勵MICE企業發現碳中和MICE行業的重要性,並將碳中和視為舉辦商務活動時,需要追求的目標。TCEB從2013年就開始推出可持續發展計劃,多年來的推廣使得當地MICE企業建立了堅實的生態意識,也一一落實了許多相關舉措,包括預防食物浪費、優化能源管理、直接從當地農民購買農產品和減少溫室氣體等。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