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夏威夷的太陽能轉型之路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美國各地的能源價格在過去的一年內急速上漲,受到高能源價格困擾的夏威夷,已經在幾年前開始大規模的裝置太陽能系統。該地區的能源管理部門高層得出結論,屋頂裝置太陽能式解決能源短缺有效的方案。

在2015年,能源公司向夏威夷當地政府施加壓力,希望能減少屋頂太陽能的補助措施,這招也是多數能源公司在美國各地所使用的一種方法。然而,夏威夷政府已轉向鼓勵小型的太陽能發電系統的安裝,用來滿足用電的缺口。

在過去的十年中,夏威夷電力供應商並不總是沒有參與這種過渡。能源公司在 2015 年向政府施壓,要求減少屋頂太陽能的激勵措施,這是能源公司在美國各地使用的一項戰略。然而,夏威夷政府認識到抑制太陽能的缺點,已轉向鼓勵小型太陽能係統。

近期,因為俄烏戰爭的開打,使得能源價格不斷的提高,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夏威夷4月的電費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因為1/3的化石燃料都來自於俄羅斯。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