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印度工業將在未來 5 年內加快能源效率投資以實現淨零目標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 ABB 進行的 2022 年能效投資調查,32% 的公司計劃今年提高能效,十分之七的公司正在將其設備升級到一流的能效等級。半數投資或計劃能源效率投資的企業將生產列為優先投資領域,其次是設施,包括建築管理、暖通空調和照明。

2022 年能源效率投資調查是在聯合國最近的一份報告呼籲各國採取一致行動以更快的速度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之後發布的。印度在去年的格拉斯哥 COP26 會議上宣布了應對氣候變化的承諾,承諾到 2070 年將其排放量減少到淨零,同時目標是到 2030 年滿足其 50% 的可再生能源需求。與此一致,一個調查的主要結果顯示,隨著實現淨零的關鍵競賽愈演愈烈,印度工業在未來五年內將增加對能源效率的投資。

“結果表明,很大比例的公司有信心投資於節能技術,使印度走上正確的軌道,圍繞應對氣候變化的五項關鍵承諾履行其‘Panchamrit’承諾。

這對我們的環境、人員和行業來說是個好消息。我們致力於為我們在印度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實現這一目標,並將繼續通過開發針對特定客戶需求的智能、節能解決方案來加速脫碳,”Motion Business 總裁 Sanjeev Arora 說。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