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柬埔寨有望吸引更多外人直接投資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柬埔寨-中國自由貿易協定、柬埔寨-韓國自由貿易協定,以及區域全面夥伴關係協定(RCEP)於2022年生效後,預計柬埔寨將能吸引更多新的外人直接投資(FDI)。

日前世橋集團董事會主席Sea Rithy出席在瑞士舉行的「2022年世界論壇」上表示,2022年剛生效的區域全面夥伴協定(RCEP)有望提高投資人對柬埔寨經濟的信心,並帶來更多新FDI。柬埔寨可能因此成為該地區成長最快的自由市場經濟體之一。在洪森總理的領導下,柬埔寨政局穩定,受業界支持,也支持私營部門,特別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

柬埔寨自2004年成為世界貿易組織(WTO)成員以來,一直活躍在區域與全球事務上,柬埔寨-中國自由貿易協定與柬埔寨-韓國自由貿易協定非常珍貴,將可鼓勵更多來自海外的直接投資。根據亞洲發展展望(ADO) 報告,預計柬埔寨經濟將在2021年與2022年分別增長4.0% 與5.5%。柬埔寨主要貿易夥伴的經濟復甦將支持柬國保持強勁的出口及持續吸收外人直接投資。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