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敦促迅速通過《歐洲晶片法案》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SEMI歐洲總裁Laith Altimimime表示:“迅速通過《歐洲晶片法案》將大大加快歐洲吸引投資以建立晶片製造能力和研發的步伐。”“該法案也是歐洲在半導體製造業大幅脫碳和推動數位化轉型方面邁出的關鍵一步。”
據報導,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敦促迅速通過《歐洲晶片法案》,並邀請與歐洲議會、成員國和歐盟委員會討論該法案。該法案旨在加強歐洲在半導體技術和應用方面的競爭力和彈性。
歐洲理事會和議會繼續根據半導體行業利益相關者的意見完善《歐洲晶片法案》。在一份最新發表的SEMI Europe立場文件中,該行業協會提出了一些建議——加強歐洲的研發能力並確保有足夠的資金;根據預期的未來需求和趨勢調整新的和現有的試點線路,並支持歐盟半導體價值鏈內所有各方的開放接入;晶片合資企業需要瞄準歐洲半導體行業的需求;最後,在“晶片聯合執行體(Chips Joint Undertaking)”下建立專門的技能和勞動力發展資金流。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