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Vicor首座ChiP工廠落成 實現可擴充、經濟高效的電源模組製造
CTimes陳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Vicor全新電源模組製造廠日前(5月18日)落成及舉行剪綵儀式活動,州政府及地方官員親臨現場慶賀。全球首座轉換器級封裝 (ChiP) 製造廠,或稱為「ChiP工廠」,支持在美國實現可擴充、自動化、經濟高效的電源模組製造。

這座垂直整合的工廠為人工智慧、電動汽車、先進通訊及其他高成長市場帶來電源模組製造的新產能所提供的產能將充分滿足ChiP客戶的大量需求。隨著全新ChiP工廠的落成,Vicor 朝著實現其打造高效能、模組化電源系統解決方案,滿足嚴苛的電源需求的願景邁出了重要一步。

Vicor營運副總裁Mike McNamara表示:「我們全新的ChiP工廠整合了在類似晶圓板上製造高密度電源模組所需的所有製程步驟,生產週期短、產能靈活。」

這座全新工廠的投產正值Vicor慶祝其處於全球電源電子領先地位41年之際,Vicor透過美國製造不斷擴展其能效。全新垂直整合型 ChiP 工廠採用專利製程,透過實現最大功率密度和能源效率的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大 Vicor 電源模組差異化。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