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柬埔寨規劃建立電動機車無碳工廠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Voltra Motors是柬埔寨第1家電動機車製造商,正規劃在柬埔寨開設第1家無碳工廠生產電動機車。昨(10)日Voltra Motors執行長Vaudin Yan與Forte Insurance Group執行長Youk Chamroeunrith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將在柬國提供電動機車保險。

執行長Yan表示,Voltra Motors得到柬埔寨理工學院幫助,刻正規劃興建柬埔寨第1家生產電動機車的無碳工廠,預計2023年6月完工量產。Voltra Motors公開宣告是東南亞電動車的主要參與者,並向鄰國展示柬埔寨擁有生產符合國際標準的技術。該公司將從今年9月開始在柬國生產電動機車的車身部位。

執行長Yan表示,大多數用戶不願意購買電動機車,是因為在發生索賠或故障時沒有保險。近數月Voltra 與Forte 一直在努力建立柬埔寨第1個電動機車保險,將為每輛購買的輕型電動機車(LEV)提供1年責任險。透過Voltra 與Forte強有力的合作關係,期望加快柬埔寨電動機車和低排放汽車領域的發展,以兌現柬國保護環境的承諾。

Voltra是第1家進口與提供鋰離子電池技術的電動機車公司,也是第1家為國際物流公司DHL Express 提供商用電動機車隊的公司。Voltra目前在金邊和暹粒設有陳列室,今年將在馬德望和貢布開設另外2家分店。Voltra於2015年成立,憑藉在電動機車業十多年的管理經驗,現在是柬埔寨第1家也是唯一1家專門製造電動機車的柬埔寨品牌,自2017年起已註冊商標保護。

Forte保險表示,樂意與這家電動機車製造商在保險領域合作。根據MOU,Forte保險將為Voltra客戶提供2種類型保險,第1項僅提供第3方責任險,第2項包括第3方責任險、自身損害和全損險。Forte保險指出,該公司也為Voltra的某些客戶提供車型2年保固維修險,如DHL Express、Smart Axiata、聯合國開發規劃署、法國大使館及瑞士領事館等。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