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全球電力公司達成淨零協議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一個在電力行業工作的全球公司集團制定了一項新舉措,以“促進公平公正地向淨零過渡”。

在 SSE 的領導下,自 COP26 以來,11 個創始合夥人一直在合作制定電力淨零協議。

該公約認為,這些公司——在 10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共僱用約 240,000 名員工,總營業額超過 550 億英鎊(644 億歐元)——承諾維護一系列社會、環境和企業承諾。 

其中包括實現淨零;努力實現 1.5°C 的基於科學的碳目標;保護自然環境;保證公平的工作實踐,包括生活工資和結社自由;針對全球業務的人權風險;並支持項目周圍的當地社區和供應鏈。 

在他們之間,創始合夥人正在開展一些世界上最大的低碳基礎設施項目。

其中包括價值 36 億英鎊的 Dogger Bank,它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風電場,蘇格蘭最大的海上風電場價值 30 億英鎊的 Seagreen 和價值 5.8 億英鎊的 Viking 陸上風電場。

SSE 首席執行官 Alistair Phillips-Davies 表示: “氣候緊急情況以及確保更穩定和負擔得起的能源供應的需求加速了向低碳未來的過渡。 

“但是,由於我們都在爭取淨零的比賽中被捲入其中,我們有責任確保沒有人掉隊。而不僅僅是在我們自己的運營中。 

“合作將是在降低排放和支持自然環境方面實現最佳影響的關鍵,同時確保過去工業轉型的錯誤不再重演。 

 “在 SSE,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了解我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使過渡在這些海岸及其他地區公平公正。 

 “今天,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召集這個自願聯盟,因為我們希望轉化我們的經驗,幫助和向他人學習,以製定堅定的行動和切實的成果。

“電力零排放協議是私營公司自行處理事務的一個完美例子——不僅是為了減少碳排放,而且是為了確保人們也能從公平公正的過渡中受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