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日產:未來更多資源將投入電動化轉型,2026年電車占比40%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外媒報導,日產汽車近期宣佈,日產汽車在控制成本、加快產品線調整的同時,將更多資源投向電動化、智慧化和網聯化的轉型中,至2026年,電驅化車型占比提升至40%。
此外,在未來發展中,日產還提出,將為下一代純電動車型開發低成本無鈷鋰離子電池;2024財年在日本橫濱建造試點工廠,生產全固態電池(ASSB);將電動汽車樞紐(EV Hub)模式從英國拓展至日本、中國和美國等核心市場;至2026財年,日產和英菲尼迪品牌車型將有超過250萬輛搭載ProPILOT超智駕技術等。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5月,日產發佈了為期四年的“Nissan NEXT企業轉型計畫”。 日產汽車方面宣稱,在過去兩年內,日產通過合理化行動強化企業的敏捷性,提升了可持續盈利能力。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