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加拿大資助電動汽車生產以推動零排放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特魯多辦公室的一份聲明,政府將向該項目投資高達 5.29 億加幣(4.23 億美元)。

安大略省也以高達 5.13 億加幣的投資支持該項目。特魯多說: “我們正在為子孫後代建設世界級的加拿大汽車工業、創新的經濟以及清潔、強大的未來。這就是健康環境和健康經濟的樣子。”

“安大略省擁有再次成為北美汽車製造強國所需的一切,”加拿大人口最多的安大略省省長道格福特說。

來自 Stellantis 的數十億美元項目將支持安大略省溫莎和布蘭普頓的工廠,在這兩個工廠實施靈活的車輛平台並增加其電動汽車的產量。

將進一步鞏固加拿大作為電動汽車創新領導者的地位。據新聞稿稱,ARDC 的活動已經在進行中,現有大樓的擴建工程將於 2023 年底完工。

加拿大政府正在製定一項銷售任務,以確保到 2035 年,100% 的新輕型汽車銷售是零碳排放汽車 (ZEV)。聲明稱,加快實現 ZEV 目標將支持該國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的承諾。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