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聯合國報告將淨零列入商業議程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拯救世界變得越來越便宜,最新報告顯示,太陽能和風能的成本降低了 85%。南澳洲在太陽能有著令人自豪的歷史,而電池存儲的改進讓我們在減碳中可以走得更遠。

拯救世界就是節省時間,交通部門的緩解策略將使出行更加公平並減少塞車,包括改善公共交通、步行和騎自行車。由更清潔、低碳燃料或可再生能源驅動的電動汽車的可用性將會增加。

拯救世界就是拯救我們自己,我們看到了減排的共同利益,包括改善空氣質量和健康。永續城市發展,如綠色屋頂和公園,將具有減少洪水風險的額外好處,特別是在阿德萊德,減少城市熱島效應。

拯救世界是一切如常。這不再是曾經的意識形態討論,企業主開始他們的淨零之旅的最大障礙在於“我的業務實際上會產生什麼影響?”這個問題。我們所有人所做出的決定可以確保大家居住和有利可圖的未來。通過讓您的企業踏上淨零的盈利過程,我們可以保持升溫在 1.5 度內的可能性。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