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2022年4月份製造業PMI月比率下降至52.4點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經濟研究機構IHS Markit於5月2日週一報導,波蘭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3月的52.7點降至2022年4月的52.4點。接受波蘭新聞局(PAP)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測4月份PMI將達到52.3點。

Markit表示,下降的原因包括烏克蘭戰爭和全球通貨膨脹壓力。研究人員表示,製造業和新訂單均出現下滑。IHS Marki的報告顯示,訂單積壓連續第二個月受到影響。在長期研究的背景下,對未來產量的預測仍然很差,企業繼續增加庫存以因應供應短缺和價格持續上漲的風險。

IHS Markit波蘭PMI是一個綜合單位數的製造業績效指標,源自新訂單、產出、就業、供應商交貨時間和採購庫存等指標。與上個月相比,高於50的PMI代表製造業擴張。PMI讀數低於50表示收縮。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