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德州電池儲能市場發展快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由獨立電力生產商 (IPP) Broad Reach Power興建之德州兩座100MW 電池儲能系統 (battery energy storage system, BESS) 已於2021年11月正式併網,加入德州可靠電力委員會 (ERCOT) 管理的電力市場。

這兩座輸配電級(transmission-level)之儲能系統,投資額超過 1 億美元。它們位於德州Mason County和Williamson County,分別以North Fork和Bat Cave命名。業者認為,德州對風能和太陽能等新能源之需求正急速增加,而電池儲存是提供價廉清潔電力的關鍵因素,同時提高德州電網的可靠性。

2019 年成立於休士頓的 Broad Reach Power 於 2020 年 9 月宣布興建計畫。當時和其他開發商一樣先行建立一系列規模較小的配電級計畫(10座10MW / 10MWh的獨立系統)以測試市場水溫,然後迅速擴展規模 。

Broad Reach Power仍持續擴建計畫,2021年 8 月,該公司宣布已與中國製造商和系統商陽光電源(Sungrow) 簽約,將在德州的六個計劃中提供 1,000MW 的 BESS 設備。該公司現擁有的太陽能、風能和儲能之新能源投資項目合計21GW,分佈全美五個州,其中包括2020 年 11 月收購位於加州的一個 25MW / 100MWh 開發計畫,當時也與另一家中國供應商雙一力儲能(SYL Battery)簽約。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