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隨著氣候變化加速,各國政府為碳排放定價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隨著科學家警告氣候變化正在加速,各種策略隨之而來——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減少排放。但專家表示,美國的努力因其支離破碎的做法而步履蹣跚。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能源法與政策中心主任塞思·布魯姆薩克 (Seth Blumsack) 說:“你需要所有這些東西協同工作的部分原因是我們沒有聯邦氣候政策。”用於監管決策的碳,但不是市場面臨的(碳價格)。”

那麼價格標籤是多少? 

拜登政府的社會成本估計約為 51 美元,這意味著今天從發電廠或尾管噴出的每噸二氧化碳預計將在未來幾年造成 51 美元的經濟損失。紐約州有自己的碳社會成本,2020 年更新為每噸 125 美元,以適應經濟趨勢。

相比之下,最近在賓夕法尼亞州加入的東北地區溫室氣體倡議下的拍賣中,排放物的價值為每噸 13.50 美元。加利福尼亞州也實施了類似的“總量控制和交易”排放計劃,該計劃將於 2023 年在華盛頓州生效。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