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智慧顯示展〉雙虎加深在台投資 蔡英文:台灣面板產業前景令人期待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2022 Touch Taiwan 智慧顯示展今 (27) 日開展,總統蔡英文出席開幕典禮指出,Touch Taiwan 是今年上半年最大的電子製造產業盛會,也肯定面板雙虎群創 (3481-TW)、友達 (2409-TW) 持續加深在台投資,認為在大家的投入、支持下,台灣面板產業前景令人期待。

蔡英文表示,顯示科技是台灣重要且具有優勢的產業,包含電視、車用面板出貨量,都已在全球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尤其近年在疫情之下,全球供應鏈重組,加上遠距商機,帶動了面板產業的成長。

蔡英文也肯定面板業者選擇在台灣加深經營、發展,包含群創回台投資 AI 智慧製造、前瞻研發,友達則是規劃在中科加碼投資擴廠,相信在廠商與政府的投入和支持下,台灣面板產業前景將令人期待。

蔡英文感謝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 (TDUA) 理事長柯富仁、各主辦單位的用心規劃,加上廠商踴躍參加這場盛會,共同展現台灣在顯示器產業的創新能力,並讓國際看到台灣產業實力,成功拓展海外市場。

2022 Touch Taiwan 智慧顯示展將從 27 日至 29 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聚焦在跨域整合、顯示未來,並細分六大主題,包含智慧顯示、智慧製造、先進設備、新創學研、工業材料、淨零碳排等,參展規模則達到 320 家廠商,使用 933 個攤位、年增 17%,創下歷年新高。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