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到 2032 年,碳排放對臭氧層的影響將推動碳足跡管理的銷售額超過 174 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紐約,2022 年 4 月 20 日/美通社/ -- Fact.MR 發布的碳足跡管理市場研究提供了促進市場需求和銷售的關鍵因素的詳細展望。該報告還提供了對預測期(2022-2032 年)的主要地區和細分市場(包括組件、服務、部署和垂直領域)的趨勢、機遇和最新發展的見解。

Fact.MR – 市場研究和競爭情報提供商:預計 2022年碳足跡管理市場的銷售額約為 102 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 5.6%,全球對碳足跡管理的需求蓄勢待發到2032年將達到近174 億美元。

在全球範圍內不斷擴大的汽車車隊導致大氣中的碳排放水平更高。這迫使政府機構和主要製造商投資於碳足跡管理解決方案。

此外,為遏制碳排放而實施的嚴格監管也推動了對碳足跡跟踪和管理的需求。反過來,這將為未來幾年的市場增長創造機會。

包括化學、製藥、汽車和採礦在內的各個行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不斷增加,這刺激了對碳足跡管理以控制碳排放率的需求。

除此之外,需要防止溫室氣體滲入大氣層,尤其是臭氧層,這正在刺激用於實時數據跟踪和基於解決方案的結果的碳足跡管理技術的銷售。

高碳排放行業工人的心肺相關疾病發病率不斷增加,這迫使製造商採用碳足跡管理軟件,從而推動市場。

根據《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UNFCCC),第 26 屆締約方會議(COP)制定了COP26的詳細目標和具體目標。這些目標包括降低碳和甲烷排放,以及印度的倡議,例如為彈性島國開發基礎設施 (IRIS)。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