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在這十年中,美國航運船隊使用的超過 40% 的能源可能會被零排放解決方案所取代,這使美國在引領航運業脫碳方面具有巨大潛力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一種由海洋保護協會委託 UMAS 發布的題為“美國海上艦隊——現狀和未來潛力”的新報告首次展示了美國航運船隊排放的規模和該行業脫碳的機會。2018 年,所有懸掛美國國旗的船舶的碳排放量約為 2600 萬噸,約佔全球航運排放量的 2.4%。國內航運航次占美國船隊碳排放量的 70% 左右,這為美國採取行動有效實現美國海運業脫碳提供了獨特的機會。

在這十年中,美國船隊使用的能源中有 40% 以上可以被零排放解決方案所取代。該報告估計,目前美國機隊 17% 的能源需求可以用電氣化替代。這將意味著,例如,船舶依靠電池電氣化進行較短的航程,或者船舶在港口時使用陸上電源。鑑於現有路線,墨西哥灣和美國西北海岸已準備好向電氣化邁進。美國船隊的另外 24% 的能源需求(通常來自比電池供電能夠支持的更長航程)可以通過綠色氫等零排放燃料來滿足。這些技術已經可用,採用它們需要最少的基礎設施更新,並且可以在現有的更新時間表內發生,並且不需要提前報廢和重建船隻。

為了達到美國政府設定的氣候目標,該行業必須從使用化石燃料轉變為真正的零排放燃料。海洋保護協會航運排放政策經理 Delaine McCullough 表示:“美國呼籲實現到 2050 年實現全球航運 100% 零碳排放的宏偉目標,本報告探討了我們如何引領美國國內船隊脫碳行動。”程序。“通過推動船舶推進系統、零排放燃料和基礎設施創新的政策和投資,美國可以加強國內工業、創造良好的就業機會並加速全球航運轉型。”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