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能源轉型需要優先考慮彈性和碳排放的政策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新月石油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吉德·賈法爾 (Majid Jafar) 對聚集在大西洋理事會全球能源論壇上的行業和政策領導人說,影響世界經濟的能源供應危機凸顯了提高能源供應彈性的必要性以及製定更明智的碳轉型政策的必要性。領導中東歷史最悠久的私營上游石油和天然氣公司的賈法爾告訴高級行業領袖和政策制定者,碳排放的持久進展需要適合每個國家的需求和動態的政策,特別是在能源需求的發展中國家增長迅速,能源安全挑戰感受最為強烈。在這方面,阿聯酋 2050 年明智的能源戰略認識到石油和天然氣的持續重要性,同時也增加了太陽能和核能等清潔能源的貢獻。

“阿聯酋 2050 年富有遠見的能源政策強調瞭如何通過將天然氣與太陽能和核能等清潔能源相結合來實現這一目標,以保持能源彈性,同時減少碳排放。隨著阿聯酋準備在 2023 年主辦 COP28,這只會加強該國在能源政策和國際參與方面公認的領導地位,”他補充說。

賈法爾在全球能源論壇的開幕式上發表了他的評論,這是政府、行業和思想領袖為製定今年的能源議程而舉行的首屈一指的國際聚會,新月石油公司一直是該論壇的創始鉑金聯合主席贊助商。題為“迎接 2022 年的挑戰:能源安全是否會破壞能源轉型?”的小組成員還包括阿卜杜拉國王石油研究中心總裁 Fahad Alajlan;Eni 首席執行官克勞迪奧·德斯卡爾齊(Claudio Descalzi);Tim Holt 是 Siemens Energy AG 執行董事會成員。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