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煤炭行業邁向更綠色的未來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隨著對碳密集型燃料的長期需求在他們周圍崩潰,美國煤礦工人正在嘗試更環保的商業項目。

2021 年煤炭價格暴漲帶來的現金充裕的創意煤礦公司正在通過在其持有的土地上建設太陽能項目或設立碳封存區來抵禦未來需求下降的影響。 其他公司正在燃燒煤炭廢料或尋找煤炭的新用途,以推動能源轉型。一家名為 Hallador Energy Co. 的公司似乎正試圖雙管齊下,承諾在其最近購買的燃煤電廠退役後立即建造一座太陽能設施。

隨著整個經濟體的公司尋求減少碳排放,而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氣發電在價格上低於煤電,長期趨勢是降低煤炭消耗。就在 2014 年,全國煤炭公司每年開採約 10 億噸煤炭,而 2021 年估計為 5.78 億噸,因為燃料被天然氣和可再生能源取代。儘管 2021 年需求上升,但公司仍不願投資增加煤炭產能。

懷俄明大學商學院能源經濟學家兼臨時院長羅伯特·戈德比說:“我認為,實際上我們走的越久,即使是最有抵抗力的公司也不得不開始考慮轉向。” “我的意思是,他們將如何繼續經營?”

2021 年,美國煤炭發電占美國公用事業規模發電的 23%,比 1990 年的 52% 下降了一半以上。美國能源信息署預測,煤炭在發電中的份額在 2022 年都將下降一個百分點和 2023 年。根據最近對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數據的分析,公用事業公司計劃在 2028 年之後的幾年內完成創紀錄的 23.3 吉瓦的美國燃煤產能退役。

3 月 1 日,煤炭開採巨頭 Peabody Energy Corp. 概述了通過與 Riverstone Credit Partners和 Summit Partners Credit Advisors LP的合資企業在五年內實現 3.3 GW 公用事業規模太陽能容量和 1.6 GW 電池存儲容量的計劃。這些開發項目計劃在該公司位於印第安納州和伊利諾伊州的前採礦場進行,並將成為這兩個州最大的太陽能和電池存儲項目。

近年來,這家煤礦商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前景崩潰。2014 年,皮博迪煤炭銷量為 2.498 億噸,但經過 7 年的破產重組,其煤炭銷量在 2021 年下降了 47.9% 至 1.301 億噸。

“這家公司自始至終都是一家煤炭公司,”懷俄明州保護組織波德河流域資源委員會的律師和組織者香農安德森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公告。這只是大量的太陽能。看起來他們正在全力以赴,這真是令人著迷。”

該項目被認為是 R3 Renewables LLC,正在開發靠近電網注入點的前採煤場上或附近的六個潛在區域。在 LevelTen Energy 於 2021 年底對可再生能源開發商進行的一項調查中,89% 的人將“互連時間線和成本”視為部署更多太陽能的最大障礙。

擁有基礎設施已經到位的房產使皮博迪在多元化進入清潔能源方面處於獨特的地位。

“如果你有做蛋糕的所有原料,你還不如做一個蛋糕,”戈比說。

皮博迪沒有回應對此事發表評論的請求,但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吉姆格雷奇在 3 月 1 日的一次演講中表示,該公司正在開發一系列項目,以通過現有資產和新技術實現其減排目標,同時擁抱世界向淨零排放過渡。

Grech 於 2021 年初接任該公司的掌舵人。Climate Imperative 執行董事布魯斯·尼爾斯 (Bruce Nilles) 表示,這位高​​管似乎對皮博迪的資產採取了“清醒的態度”,而不是僅僅關注其煤礦開採遺產。

“沒有人會反對將煤礦變成太陽能農場,”尼爾斯說。“印第安納州的政治仍然很艱難。讓一家大型煤炭生產商說,‘現在我們正在多元化’,這對於讓我們走出這個‘支持煤炭’或反對它的時代非常有幫助。”

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的Natural Resource Partners LP 也在探索利用其土地組合中的地熱、太陽能和風能資源的發電潛力。

該公司最近開始公開談論在其礦產、木材和土地組合中確定替代收入來源的工作。大多數項目幾乎不需要合夥企業的資本投資。2021 年第四季度,Natural Resource Partners完成了一項價值 1400 萬美元的交易,以在西弗吉尼亞州的林地封存約 100 萬噸二氧化碳。最近,Natural Resource Partners達成了一項協議,以評估二氧化碳封存項目的潛在發展,該項目可在阿拉巴馬州西南部的地下儲存超過 3 億噸二氧化碳。

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的煤礦公司 Consol Energy Inc.也在涉足發電領域。該公司正在設計一個 300 兆瓦的發電廠,該發電廠配備了碳捕獲裝置,可以燃燒其賓夕法尼亞採礦綜合體的煤炭廢料。該項目得到美國能源部的支持,美國能源部選擇該公司獲得 8000 萬美元贈款的一部分。

康索爾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我們認為我們在繼續提供安全、穩定和可靠的能源方面可以發揮重要作用,以繼續促進擴大電力供應並改善全球範圍內的生活。”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