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E Ink元太聯手安勤 推出新商用電子紙平板解決方案
CTimes籃貫銘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E Ink元太科技今日宣布, 與工業電腦系統公司Avalue安勤科技合作,推出新一代商用電子紙平板解決方案。此款電子紙平板由元力電紙設計,為一款功能強大的電子紙筆記本產品,可供學校、政府部門或企業單位使用,同時也可供不同客戶需求作為貼牌產品。

此電子紙平板產品具備如筆記本尺寸的10.3吋及A4大小的13.3吋兩款螢幕尺寸供選擇,導入輕薄﹑軟性背板,且耐摔的產品設計,10.3吋的電子紙平板僅重261克、厚度僅僅5.85公釐;13.3吋則僅重368克,厚度為5.7公釐。

兩款電子紙平板採用最新黑白電子紙顯示技術E Ink Carta 1250,電子紙顯示螢幕具備更高的對比、更快速的翻頁速度,並提升數位筆寫速度,並搭配Wacom EMR技術的無電池數位筆。由於顯示螢幕具有防滑、無玻璃疊構設計,更賦予自然、直覺與流暢的手寫感受,提供使用者如同於紙張書寫的數位筆寫體驗。無眩光、對雙眼舒適,甚至在與陽光下也清晰可視,非常適合長時間的沉浸閱讀與筆記。

每款電子紙平板亦均具備長效的電池續航力,搭載32GB儲存容量與進階的資安防護功能,可對使用者的資料進行安全性加密。

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長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很開心以新世代產品提供企業客戶全新的解決方案。結合安勤科技強大的技術支援,依使用需求客製化的電子紙解決方案可展現如同紙張書寫般體驗,協助企業客戶優化其文件管理與資訊收集等工作流程。」

安勤科技美國分公司總經理許文山表示:「安勤科技致力於提供客戶創新的解決方案。透過本次所推出的解決方案,我們將協助提供不同領域的市場高效的文件管理、以及優於傳統平板電腦的絕佳使用者體驗。」

此款電子紙平板解決方案提供Digital Paper Control Server Software(DCSS)。DCSS透過一組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可實現從特定電子紙平板加密傳輸與接收檔案。此款解決方案亦可透過優化可使用於電子紙顯示器的Android作業系統,與現有的服務進行整合。安勤科技提供軟體開發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開發工具、完整的技術及售後服務支援,協助企業客戶打造最佳的數位紙張體驗。

元太科技與安勤科技將於2022年3月14日至18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舉行的HIMSS 2022聯合展出最新款企業版電子紙平板解決方案。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