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俄國政府就外資企業退出市場提具3方案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俄羅斯第一副總理暨反制裁指揮總部副主任Andrey Belousov本(3)月4日表示,經分析評估外國政府聲明及特定外資企業聲明,可知大型外資企業並不想離開俄羅斯市場,惟面臨本國監管機構前所未見之政治壓力。

B副總理表示,在瞭解部分大型外資公司之意願後,決定針對有意離開俄羅斯市場的外國公司提具3種方案:

  • 公司持續在俄全面營運,同時確保生產過程所需原材料和材料充分供應;履行對員工的義務。
  • 外國股東在俄羅斯合作夥伴之管理下轉讓股份,其後將能夠重返市場,俄羅斯企業家已經準備好,且許多投資者業已使用此選項。
  • 公司最終停止在俄營運,關閉生產並解雇員工,惟此將被視為蓄意破產;在企業清算及人員解雇情況下,政府將透過加速破產程序進行干預;維持公民就業及社會福祉為政府之優先要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