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21年半導體廠商在先進封裝領域的資本支出約為119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Yole Developpement資料,2021年半導體廠商在先進封裝領域的資本支出約為119億美元,英特爾、台積電、日月光分別排名前三,中國大陸長電科技、通富微電上榜。
該機構表示,2021年先進封裝市場體量約為27.4億美元,同時預測該市場到2027年將實現19%的複合年化增長率,屆時先進封裝市場體量將達到每年78.7億美元。


 
根統計,2021年英特爾投入35億美元支援其先進封裝技術Foveros和EMIB發展。台積電在該領域投入30.5億美元,日月光投入20億美元,日月光憑藉其FoCoS產品,是目前唯一具有超高密度扇出解決方案的OSAT。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