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2022年2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月率上升54.7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經濟研究機構IHS Markit於3月1日週二報導,波蘭的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2022年1月份的54.5點上升至2月份的54.7點。此增長歸因於生產和新訂單的增長。IHS Markit調查的評論稱,新工作機會也在增加,以及公司增加採購活動。2月份的數據顯示價格和交付的正面趨勢。

HIS Markit機構分析師表示,儘管仍處於歷史高位,但成本的通貨膨脹減弱至12個月以來的最低點,而交貨次數的發生率是去年年初以來的最低點。IHS Markit機構之波蘭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IHS Markit Poland Manufacturing PMI)是一個綜合單位數的製造業績效指標,源自新訂單、產出、就業、供應商、交貨時間和採購庫存等指標。與上個月相比,高於50的PMI代表製造業擴張。 PMI讀數低於50則表示收縮。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