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緬甸國内已啓動13個太陽能項目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電力與能源部長吳昂丹烏在東盟-印度可再生能源高級别會議上表示,國内已啓動13個太陽能項目,在國内産生370兆瓦的電力。

吳昂丹烏表示,緬甸計劃到2030年在全國範圍内通電,其中9%的發電量将來自太陽能、風能等可再生能源發電。爲實現這一目标,已經啓動了13個容量爲370兆瓦的太陽能發電項目。另外三個390兆瓦的太陽能發電項目正在規劃中。

此外,浮動太陽能項目(FloatingSolar)、屋頂太陽能項目(Rooftop Solar)、中小型水電項目等繼續推進中。另外,正在努力将電網連接到中國、印度、老撾和泰國等周邊國家。

目前,緬甸56%的電力生産來自天然氣;40%來自水電;3%來自煤炭;1%來自可再生能源。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