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22年CIS市場將達219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最新報告預測,受智慧手機、汽車、工業和其他應用需求增長推動,2022年全球圖像感測器(CIS)市場營收將達到219億美元,同比增長7%,其中手機CIS市場將貢獻71.4%的營收,前三大CIS供應商索尼、三星和豪威合計營收比例達到77%。


 
Counterpoint研究副總監Ethan Qi表示,隨著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的持續回升和圖像感測器的進一步升級,特別是在解析度方面,預計手機領域的CIS銷售將實現中個位數的同比增長。同時,隨著汽車智慧化、網聯化和自動化,用於ADAS和ADS功能的視覺及傳感攝像頭的應用將激增,從而推動未來幾年新車中的CIS滲透率增加。此外,安防監控領域預計將保持低個位數增長。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