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下周交車 將在高雄正式上路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鴻海 (2317-TW) 旗下鴻華先進電動巴士 Model T 將在高雄上路,官方今 (25) 日預告,3 月 3 日將與三地集團舉行「鴻華 Model T 電動巴士交車儀式」,也釋出車體塗裝照,

鴻海去年 7 月與三地集團宣布合作,雙方將以鴻華先進自主研發電動巴士出發,以三地集團旗下的高雄客運系統為基礎,採階段性合作規劃,導入電動巴士,前期以試運行方式服務乘客,貼近乘客與客運業者需求,提升客運運營車隊品質。

鴻海表示,全新客製化的鴻華先進電動巴士 Model T 三月在高雄市區上路後,高雄民眾可搭著 Model T 感受最永續環保、舒適的乘坐體驗「Let’s Drive The Future」,Model T 這也是鴻華三款電動車中,首款上路的車款。

據了解,本次交車儀式主視覺,將以藍色為底擘畫出港都的天際線,運用高雄市市徽的金黃色、桃紅色、綠色,結合鴻華先進科技、三地集團 Logo 顏色,強調活動主軸。

視覺上也加入高雄著名地標:85 大樓、中鋼大樓、高雄展覽館、高雄港大港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呼應 MODEL T 電動巴士未來在高雄市區上路後,提供高雄更多元的交通運輸選擇,緊密串連高雄各區,給市民貼心、舒適的乘坐體驗。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