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針對勒索軟體與網路攻擊 IBM打造新一代儲存產品
CTimes王岫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IBM發佈下一代閃存產品,瞄準日益嚴峻的勒索軟件和其他網絡攻擊。 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旨在幫助企業更快速地檢測勒索軟件和其他網絡攻擊並從中恢復;而建基於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的全新 FlashSystem 存儲模型能夠提供單一且一致的操作環境,旨在提高混合雲環境下的網絡復原力和應用程式性能。

根據IBM網絡彈性機構的研究,46%的受訪者表示在過去兩年中經歷了勒索軟件攻擊。隨著網絡攻擊的持續增長,以及平均恢復時間持續數天甚至數週,企業機構正面臨空前的業務與聲譽風險。即使有預防和檢測策略,企業也必須做好準備,能夠迅速恢復業務,盡量減少業務損失和其它成本。

應對網路彈性勢在必行

作為全面數據彈性解決方案套件的一部分,IBM推出的FlashSystem Cyber Vault,旨在簡化網絡攻擊之後的恢復,將整體恢復時間從幾天縮短到幾小時。通過主動監視實時數據,FlashSystem Cyber Vault 可以透過已驗證恢復點大大加快勒索軟件恢復,使企業機構能夠更快地識別是否有攻擊正在進行,並且更快地識別和恢復乾淨的數據副本。

IBM Storage 總經理 Denis Kennelly表示:「隨著企業面臨越來越多安全威脅,他們除了盡量提高日常業務營運的敏捷性外,還必須對網絡攻擊進行預測和做好準備。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以及先進的 FlashSystem 存儲產品,就是專為滿足混合雲客戶所需的高性能和安全而設計的。」

面對當今的安全挑戰,企業和機構正在選擇一種全面的網絡彈性方法,實施既能防範網絡攻擊又能恢復的解決方案。 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解決方案是對 IBM FlashSystem 陣列的Safeguarded Copy 的補充。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自動掃描由Safeguarded Copy 定期創建的副本,尋找由惡意軟件或勒索軟件引入的數據損壞跡象。這種掃描有兩個目的,一旦典型的勒索軟件攻擊開始,它可以幫助快速識別;另外,它旨在幫助識別哪些沒有受到攻擊影響的數據副本。掌握了這些資訊,客戶就能更快地識別正在進行的攻擊,並能快速地識別和恢復數據的乾淨副本。

IBM FlashSystem 瞄準單片多引擎陣列並加速混合雲應用案例

IBM FlashSystem 提供可擴展的性能和容量(每機架單元 1PBe),在滿足關鍵和營運工作負載的性能要求的同時不影響其效率目標。 IBM FlashSystem 設計在一個具有通用操作環境的單一架構上,為客戶提供一個從邊緣到核心到雲的混合雲存儲平台。

應對時間敏感型工作負載的性能需求:憑藉 IBM FlashSystem 產品組合的雙多核控制器和計算存儲架構,IBM正在推動吞吐量和延遲的極限,同時為關鍵和營運工作負載提供企業級彈性。

‧緩解工作負載整合後的數據中心資源限制:FlashSystem 9500 專為需要最高容量和彈性的成長型企業而設計,其最大性能 、連接性、NVMe 閃存驅動器和容量是 FlashSystem 9200的兩倍,緩存增加50%(3TB),支持每個控制櫃最大4.5PB有效容量。

‧有目的地遷移到混合雲:通過 IBM 的 Spectrum Virtualize 和 Spectrum Virtualize for Public Cloud,客戶可以受益於IBM的通用存儲操作環境,在數據中心邊緣、核心和公有雲平台上提供一套一致的數據服務和操作能力,具備類似雲運算的消費模式。此外,客戶可以重新使用其他供應商的傳統和舊有存儲,在 IBM 的 SAN Volume Controller 後面進行虛擬化,將相同的數據和操作服務擴展到現有的IT投資。

‧確保一個高效的數據中心:今天的企業正面臨著盡可能自動化的壓力,以幫助提高效率。先進的 IBM FlashSystem 存儲模型建基於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這個單一操作環境,可以簡化數據管理,並使其自動化。

簡單和標準化的技術支持

IBM Storage Expert Care 為維護 IBM FlashSystem 提供額外的優化和靈活的服務。客戶只需在購買時從 IBM FlashSystem 7300 或 9500 的 Basic、Advanced 或 Premium 支持級別中進行選擇,即可獲得減少中斷威脅,優化 IT 基礎架構等服務,使其 IT 人員可以專注於關鍵任務和工作目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