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Wise-integration與益登合作 拓展GaN IC電源半導體產品通路
CTimes籃貫銘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GaN晶片和GaN電源數位控制商Wise-integration(懷智整合),攜手益登科技,共同宣布針對GaN電源半導體進行通路合作,攜手拓展Wise-integration在亞洲市場的業務。

益登科技與Wise-integration的策略合作將著重於利用Wise-integration的GaN功率電晶體和數位控制能力,並與益登科技在亞洲地區廣泛的半導體元件銷售通路和顧客服務能力做結合。

氮化鎵為次世代寬能隙半導體技術,對整體電力電子的提供至關重要,在尺寸和重量減半的情況下,可提供較矽晶半導體快達20倍的運作速度,以及高達三倍的功率或充電量。

全球客戶—特別是在GaN市場成長最快的亞洲地區,將有更多機會導入GaN產品和資源。此外,Wise-integration與益登科技將運用WiseGanR 產品組合和WiseWareR數位控制,合作發展創新的GaN設計。如此將可提供客戶諸如減少物料清單、更簡單快速地導入設計,以及透過數位控制達到最佳效能等諸多益處。

益登科技董事長曾禹旖表示,「我們看好寬能隙半導體等下一代材料的市場潛力,以及Wise-integration小體積且高效率的氮化鎵技術,我們期待與Wise-integration攜手合作擴展電源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先進的電源解決方案以及更多選擇。」

Wise-integration執行長Thierry Bouchet表示,「我們很高興與益登科技合作,攜手拓展在亞洲地區的商機。藉由結合我們的GaN專業技術以及益登科技的銷售能力,我們有信心共同拓展業務,並幫助客戶更加了解GaN的電源應用技術且從中獲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