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韓國租賃家電行業刮起綠色之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韓國租賃家電行業正在把目光轉向綠色環保經營。

宣布「2050 年碳中和」的 Coway公司 將 ESG 管理列為第一要務計劃從產品開發到生產、回收和再循環的整個過程中建立一個環保系統。

最近,Coway推出了一項「淨水器使用後過濾器回收服務」,該服務收集並回收使用過的淨水器過濾器。

首先,當自我管理的客戶請求服務時,Coway會收集過濾器。 收集到的過濾器經過分離、粉碎等回收處理,用於工具包、汽車保險槓等。

Coway 計劃將服務擴展到坐浴盆過濾器,而不僅限於自行管理的淨水器過濾器。

韓國另一家家電公司Chungho Nice 還開展了「咖啡膠囊升級再造」活動。

'

使用Coffee Machine Ice Water Purifier Espresso Cafe的顧客申請回收咖啡膠囊,回收後生產和贈送環保肥皂。

SK magic 公司則是在業界率先推出可在網路、行動設備和平板電腦等數據環境中實施的電子目錄。他們將平板電腦分發給全國 4,000 家負責上門銷售和服務的 MC(Magic Care),即時提供銷售站點所需的各種信息。電子目錄的推出有望加強與客戶的溝通,每年可減少成本約20億韓元,每年減少40噸以上的二氧化碳。

一位業內人士表示,符合全球碳中和和租賃設備環保的ESG管理活動變得更加重要,由於與客戶的接觸點很大,因此預計會產生差異化的結果,例如環保服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