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南非的能源機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到2030年,南非的能源需求預計將是目前的兩倍。多年來,該國電力基礎設施投資不足,這意味著能源需求的增長速度超過了Eskom所能供應的限度。 Eskom是負責大部分能源生產和分配的國有公司,為能夠滿足這些需求,政府能源部與Eskom一起開始實施一項大規模計劃,以平衡電力供應和配電系統。

南非嚴重依賴煤炭,通過煤炭滿足其約77%的能源需求,約28%的產量出口。雖然它主要用於發電,但有很大一部分用於合成燃料和石化作業。

政府正在尋求通過利用綜合資源計劃的各種清潔能源選項,在全國範圍內支持可持續的綠色能源倡議。該計劃是對電力需求和生產的20年預測,根據該計劃,約42%的發電必須來自可再生資源。綜合市政基礎設施項目,將重點關注23個資源最少的地區,並解決為生活在這些地區的1700萬人提供服務所需的所有升級和積壓問題,包括電力方面的問題。

未來的增長,預計將快速地成為可再生能源項目的主要機構投資對象,到目前為止,已經核准了幾個項目,包括將客戶管理的資金投資於分別位於北開普省和東開普省的新太陽能和風能項目。其中包括能源部在2011年12月根據可再生能源獨立發電(RE-IPP)計劃第一輪授予的優先投標。工程預計將於2012年年中開工,這些項目將於2013年底投入生產,至少在未來20年內發電。

可再生能源項目將使發電距離最終用戶更近,並利用該國豐富的自然資源。

這些新項目的許多贊助者是具有可再生能源經驗的國際開發商,他們與對南非市場非常了解的當地公司合作。某些項目將使用當地技術,工作也將分包給當地公司。國際開發者將提供高水平的指導和技能轉讓。此外,每個項目都有最低的BEE公平要求,其中必須包括由當地社區代表的信託參與。重點強調項目對當地社會經濟基礎設施和服務的投資,以及僱傭當地勞動力建造和維護工廠。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