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三星反超蘋果 成第三季度北美地區最大智慧手機廠商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指出, 2021年Q3,三星成為北美地區最大的智慧手機廠商。北美智能手機出貨量同比下降7%。前5名的智慧手機廠商佔據了北美總出貨量的93%。


 
Strategy Analytics總監Ken Hyers表示:“三星是北美領先的智慧手機廠商,年出貨量增長5%。在過去三個季度,蘋果一直佔據榜首;2021年Q3,三星已經奪回了部分市場份額。同時,三星也憑藉LG退出智慧手機業務(2020年Q3,LG智慧手機在北美的市場份額為14%)分割了一些市場份額。領先的技術和廣泛的產品組合使三星智慧手機(如高端的Galaxy S21系列和實惠的A系列)成為北美最受歡迎的安卓設備。”Strategy Analytics高級總監隋倩表示:“2021年Q3,蘋果在北美的智能手機出貨量排名第二。蘋果新推出的iPhone 13 5G智慧手機在該季度末出貨量激增,與舊款iPhone12一起,蘋果實現了9%的年增長率。如果不是亞洲元器件短缺和生產中斷限制了蘋果滿足新iPhone 13系列智慧手機需求的能力,蘋果的增長可能會更強勁。”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