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將陸續開發7個大型風力發電場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在2020年11月15日康州大學推銷他的總預算案時宣布,在美國東、西海岸及墨西哥灣將開發七個大型海上風力發電場。除了海上風能外,內政部並與其他聯邦機關合作,在公共土地上增加可再生能源,目標是到2025年時,至少有25吉瓦(GW)的陸上可再生能源是來自風能及太陽能。

內政部計畫在2025年之前,在緬因州、紐約州、大西洋中部、南、北卡州、加州、俄勒岡州及墨西哥灣等沿岸地區開發共七個大型海上風力發電場,除了可減排約7800萬噸二氧化碳外,同時將創造7.7萬個工作職位。

目前海洋能源管理局在2021年初,已完成對麻州海岸 Vineyard Wind 項目的建設和運營計畫審查,紐約長島的 South Fork 風電場及新澤西州的 Ocean Wind 項目也在審查中。Vineyard Wind 預計將產生約800兆瓦電力,South Fork可生產132兆瓦的電力,Ocean Wind 則更可生產1100 兆瓦電力,可供50萬戶家庭供電。

聯邦能源部表示,為了確保與捕魚業及海洋生物共存,並保護周圍的生態系統,將斥資1150萬美元研究海上風電場可能對鳥類、蝙蝠及海洋哺乳動物所造成的風險,在東海岸將調查商業魚類及海洋無脊椎動物種群的變化,在西海岸則會監測對海洋哺乳動物及海鳥所造成的影響。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