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2021年9月份工業生產年比率成長8.8%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10.19    PAP, IAR , The First News

波蘭中央統計局(GUS)於10月19日週三報告稱,隨著經濟從新型冠狀病毒危機中反彈,波蘭9月份的工業生產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8.8%。

據波蘭新聞局(PAP)報導,該數據高於分析師的預期,分析師此前預計將成長 8.2%。根據使用不同方法之歐盟統計機構(Eurostat)的統計數據,波蘭8月份的工業生產成長10.7%,是歐盟27國集團中成長最快的國家之一。

另據The First News日報報導,波蘭8月份經季節性調整的工業生產年比率成長8.7%,月比增長0.9%。而據GUS報導,波蘭9月份製造業價格年比率上漲10.2%,環比上漲 0.7%。接受波蘭新聞局(PAP)市場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9月份生產者價格年比率上漲10.0%,月比率上漲0.7%。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