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1000億美元大關?今年全球代工市場或將首次突破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IC Insights更新了對今年全球代工市場規模的分析調查,報告分兩部分,一部分為純代工企業如TSMC、Global Foundries、UMC和SMIC ,另一部分則重點聚焦像三星和英特爾等IDM的代工服務。
受惠於對網路和資料中心電腦、新型 5G 智慧手機以及用於其他高增長市場應用(如機器人、自動駕駛汽車和駕駛員輔助自動化、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圖像識別)等先進處理器的強勁需求,預計今年總代工銷售額將達到1072億美元,同比增23%,與2017年創下的創紀錄增長率相匹配。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的強勁增長主要是由於三星將其 System LSI 內部轉移重新歸類為代工銷售,而非強勁的有機市場增長。

預計今年的代工總銷售額將首次超過1000億美元大關,並繼續以11.6%的強勁年均增長率增長,到2025年總代工銷售額預計將達到1512億美元。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