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500 Startsups攜手台灣科技新創基地 啟動TTA加速計畫系
CTimes籃貫銘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國際創投公司 500 Startups日前宣佈,20家新創團隊將加入與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TTA),一同策動的 TTA Accelerator計劃。該計畫以加速本地和國際新創在台灣的成長,並推動台灣新創生態系的蓬勃發展。

7家目標發展台灣市場的國際新創公司,將聯同13家台灣新創,為醫療衛生、人力資源、金融科技、教育、消費服務、市場推廣及設計等領域提供以科技為本的解決方案。

入選的 20 家新創團隊中,13 家為台灣新創團隊,7 家為國際新創公司,以進入及拓展台灣市場為目標,為醫療衛生、人力資源、金融科技、教育、消費服務、市場推廣及設計等領域提供以科技導向的解決方案。

500 Startups將提供為期八週的加速計劃,包含精心設計的課綱及全球業師資源。計畫將著重於幫助團隊奠定銷售、市場進入策略及募資等關鍵課程,並邀請連續創業家、資深投資人及產業專家,親自進行一對一輔導及訓練簡報技巧。

500 Startups 亞太地區總監 Carrie Liauw 表示:「我們相信台灣的新創極具潛力,本次計劃收到高達 180 多組的申請。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藉由這次計畫聚集這些優秀的創業家。透過這次的加速計畫,我們將持續輔導及培育新創團隊並鏈結國際資源。我們也相信這次的計畫將會對台灣的新創生態圈帶來正面的貢獻。」

TTA 代表表示:「多年來,台灣主要以晶片製造聞名國際,現在我們在數位領域也獲得了重大的進展。我們與 500 Startups 的合作,將會為台灣建立全球頂尖的新創生態系發揮重要作用。」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