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SEMI:7月北美半導體設備出貨38.6億美元 年增49.8%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公佈最新出貨報告顯示,2021年7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為38.6億美元,較2021年6月最終資料的36.9億美元相比提升4.5%,相較於2020年同期25.7億美元則上升了49.8%。
SEMI全球行銷長暨臺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在2021年下半年開始,展現了強勁的增長。
全球半導體微影設備龍頭艾司摩爾 (ASML)近期也上調全年營收展望,總裁暨執行長溫彼得 (Peter Wennink) 表示,不論邏輯、記憶體業者均積極提高產能,支撐數字基礎建設建置,對公司產品需求相當強勁,預期今年營收年增幅將達 35%,較先前預期的 30% 增加 5 個百分點。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