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CES 2022實體/線上雙展並行 疫苗接種將成實體參展條件
新電子黃繼寬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主辦單位CTA宣布,CES 2022將於2022年1月5~8號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實體展覽,但由於2021年的CES已經有完全線上舉辦的成功經驗,故CES 2022將採取線上、實體雙展並行的方式舉行,不能參與實體活動的參觀者,可以選擇線上參與。不過,為了確保實體參展者的安全,所有參加實體展會活動的人士都必須提供COVID-19疫苗的接種證明。

CTA總裁暨執行長Gary Shapiro表示,基於目前的科學進展,疫苗是防止COVID-19疫情擴散的最好辦法。為了早日終結這場疫情,鼓勵人們接種疫苗,CTA將要求所有參與CES 2022實體展會的人士提供疫苗接種的證明文件。

除了接種疫苗外,CTA也正在評估是否接受抗體測試陽性的證明文件作為參與實體活動的條件,稍後將會有更多細節資訊宣布。

據主辦單位的統計,目前已經有2000家廠商將參與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CES 2022展會。CES 2022將新增航太、食品等展覽範疇,並以人工智慧(AI)、AR/VR、數位醫療、汽車與運輸、智慧家庭等領域的最新進展作為展會的主題。通用汽車(GM)執行長Mary Barra與T-Mobile執行長Mike Sievert已確定將在CES 2022上發表主題演說。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