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將在秋季對電子產品支付更多費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8.17   Polish News Bulletin, RZECZPOSPOLITA

波蘭人在消費電子產品上的支出超過300億波幣,這是受疫情大流行驅動的商業市場的主要類項之一。但是,如果出現另一波感染,消費者將不得不對電子產品支付更多費用,因為從生產商到供應商的所有市場參與者都宣布提高價格。預計家用電器領域的價格也會上漲。

Amica管理委員會成員Michał Rakowski 指出,這是由於生產、運輸及零組件成本上升。BSH管理委員會成員 Krzysztof Nagodziński 補充表示,該公司近幾個月來一直觀察到鋼、銅或塑膠成本的增加,這又導致生產成本的激增。同時,AB Beata Wielgus 的副採購總監指出,目前波蘭供應商及經銷商正在耗盡庫存,但是,鑑於消費者的需求,情況可能會在幾週內發生重大變化,某些類項產品的價格,包括電腦配件,將上漲10-12%。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