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神盾指紋辨識打入現代/起亞頂級車款應用
新電子廖專崇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指紋辨識IC設計公司神盾拓展產品至車用領域,打入韓國兩大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成為兩車廠車款指紋辨識晶片唯一供應商。除現代高階Genesis車系外,神盾於2021年5月再打入起亞(Kia)高階旗艦房車K9,應用於汽車啟動/解鎖,並取代原本使用密碼的模式,支援Kia Pay支付系統,加值該旗艦車款的安全及科技感。

Kia的指紋辨識系統與個人化設定結合,當車主透過神盾的指紋辨識發動車輛 後,愛車即會針對不同車主的喜好模式,自動調整座椅位置和側後視鏡的位置,車內溫度和儀表板也將依不同駕駛人的偏好設定,對於車主而言,是相當方便的功能。這項技術也改變數位裝置的布局,個人化的指紋辨識系統同時串接Kia Pay付款功能,以生物辨識取代原本的密碼,實現無實體信用卡的支付功能。當需要支付停車費或加油費時,僅須透過指紋就可以信用卡扣款,整合使用者安全與方便的需求,未來應用將涵蓋餐廳外帶與Drive Through支付等。

神盾致力於指紋辨識IC設計研發,於智慧型手機應用上,不論是電容式或屏下指紋辨識,產品及客戶都已遍及全球,為全球指紋辨識出貨量第二大供應商,也是身分識別產品的先行者。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