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Smart Eye與豪威科技合作 推出端對端車內感測器方案
CTimes籃貫銘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Smart Eye宣布與豪威科技進行合作,為汽車產業提供創新的端對端車內感測器解決方案,實現完整的艙內監控,助下一代汽車實現了更高的自動化。

這一解決方案是首個整合型視頻處理鏈,結合基於豪威科技OV2312 RGB-IR感測器的創新功能,支持優異的日間和夜間性能。

Smart Eye創始人兼執行長Martin Krantz表示,車內感測器人對汽車行業至關重要。這項技術不僅能夠提升汽車安全,在全球各地保護人們的生命,還能使汽車製造商提供差異化的移動出行體驗,提升健康、舒適度和娛樂性。透過與豪威科技合作,正實現這一願景:以大眾市場可以接受的價格,提供滿足汽車OEM廠商需求的端到端先進車內感測器系統。

豪威科技汽車產品市場經理Brian Pluckebaum表示,OV2312採用OmniPixel3-GS影像技術,是一款210萬圖像RGB-IR全域快門影像感測器,專門為車內應用設計,並在調製傳遞功能、近紅外量子效率和功耗之間取得了平衡。

Smart Eye的眼部、口部和頭部人工智慧跟蹤技術提供EuroNCAP性能,可進行完整的駕駛室監控和駕駛員監控,能夠檢測到駕駛員的分心、疲倦和失能,並實現駕駛員識別和防騙處理。駕駛室監控還包括所有座椅的佔用、錯位、安全帶狀態以及遺忘的嬰兒監控。動作檢測功能可以偵測乘客動作,例如駕駛員雙手放在方向盤上、使用移動設備、打電話、喝水、吃東西。這些動作會對汽車和乘員之間的互動產生影響,也是實現更高的自動駕駛等級的先決條件。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