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紐西蘭最大併網太陽能發電廠啟動並運行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紐西蘭最大的併網太陽能發電廠在南Taranaki的Kapuni啟動並運行。2.1 兆瓦的 Kapuni 太陽能發電廠擁有 5800 個地面安裝的光伏電池板,可以產生足夠的電力為 520 多個家庭供電。

據RNZ報導,托德公司(Todd Corporation )以 Sunergise 品牌開發了該項目。Sunergise 為紐西蘭的商業客戶提供屋頂太陽能服務。

Sunergise 總經理 Paul Makumbe 表示,該工廠代表了 Sunergise 在紐西蘭進入地面安裝太陽能領域的第一步。他說:「紐西蘭的能源格局正在發生變化,重點是減少碳排放,Kapuni 等太陽能發電廠將通過生產清潔的可再生能源來提供幫助。」

他說,Sunergise 和 Todd Generation 現在正在採取措施,積極增加紐西蘭跨電網規模和商業屋頂設施的太陽能發電量。

一家相關公司 Sunergise International 是太平洋群島太陽能發電的開發商和運營商,該公司在設計和安裝太平洋地區的太陽能光伏、電池、混合動力和迷你電網系統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該公司目前正在湯加建設一座 6兆瓦併網太陽能發電廠,斐濟和所羅門群島的項目也在進行中。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