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韓國計畫在2027年達到L4級自動駕駛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韓國政府自動駕駛研發工作組宣佈,今年政府預算將投入854.4億韓元(約7562萬美元),用於53個子項目,以期在2027年實現L4級及更高級別自動駕駛的商業化。據《韓國商報》報導,目前,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科學和ICT部、土地、基礎設施和交通運輸部以及國家員警廳正在共同研究他們的自動駕駛研發項目,總投資為10974億韓元(約9.7億美元)。
據《韓國商報》報導,目前,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科學和ICT部、土地、基礎設施和交通運輸部以及國家員警廳正在共同研究他們的自動駕駛研發項目,總投資為10974億韓元(約9.7億美元)。
該專案由工作組和各部委、機構的研發部門牽頭,分為汽車融合、資訊通信技術融合、道路交通融合、服務創造和生態系統五個大類88個子項目。今年選定的53個子專案計畫由來自373個組織的3474名專業研究人員和工程師領導實施。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