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荷蘭循環生產在歐洲居領先地位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出處:NIS News Bulletin , 2021/06/22
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循環生產在歐洲居領先地位

荷蘭新聞簡報NIS News Bulletin報導,根據荷蘭ING 銀行的調查報告顯示,荷蘭製造業在循環生產方面處於歐洲領先地位,但要實現 2050 年的目標,仍需更加努力。

荷蘭在使用回收材料方面表現最好,在廢物再利用方面也做得相對較好,2010 年至 2018 年間,荷蘭的廢物量減少了 7.5%,減幅高於歐盟的平均數 2%。

ING銀行分析師Gert Jan Braam對荷蘭金融報( Het Financieele Dagblad)表示,荷蘭的目標是到 2050 年實現原材料得以再利用的封閉式循環經濟,不再有廢物。荷蘭正逐步走向循環經濟的目標,但需要採取更多步驟和商業模式才能實現。

Braam表示,政府可考慮制定更多政策來鼓勵循環生產的創新與新創事業,並採取財政激勵措施,亦可在政府採購政策中增加更多的循環要求。

公司也可以做得更多,例如使用更少的原物料、回收、調整設計(重新設計)或產品維修。其中設計可決定產品對環境的影響高達 80%,若一種設計更具重複使用性,將對整個產業鏈產生影響。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