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電動車展望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美國最受歡迎的車輛是福特 F-150。在過去幾年中,福特在美國平均每天銷售近2,500 部F-150。今年5月,福特公司公佈了期待已久的下一代汽車技術的進步:電動 F-150。

經過多年在電池、製造能力和車輛設計方面的努力,福特發布了電動F-150 Lightning的資訊,基本型號一次充電可行駛 230 英里,建議零售價低於4萬美元。

推動電動汽車市場發展的兩個最大障礙是標價成本和續航里程。隨著電池技術的進步、能量提高、一次充電可行駛更多里程及成本降低,使得電動汽車比傳統汽車更具成本競爭力。福特、特斯拉、通用汽車和許多其他汽車製造商,推出比以往更具續航里程與更低成本的新電動車型。

因此,電動汽車市場有望迎來10年的強勁增長。這對於消費者來說是福音,而威斯康辛州亦將獲益。該州沒有石油或天然氣儲備,必須向外州購買近 90 億美元汽車燃料。電動車為我們提供了“加油”的能力,這種能源可以在我們的後院甚至屋頂上就地產生,從而為該州帶來就業和投資。

對於保守派來說,採用這種新的創新技術有巨大的好處。參議員 Dale Kooyenga和眾議員 Adam Neylon提出允許電動汽車製造商,從特斯拉到 Fisker 和 Lordstown Motors 等新創業公司,直接向消費者銷售他們的汽車。這已經在全國 28 個州被允許。據報導,Fisker 與富士康合作,正在考慮在威斯康辛州製造他們的汽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