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NVIDIA攜手VMware力推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
新電子廖專崇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NVIDIA宣佈推出NVIDIA AI企業級人工智慧(AI)工具和框架軟體套件,由NVIDIA提供最佳化、認證及支援服務,專供VMware vSphere 7 Update 2使用。NVIDIA與VMware這項合作所開發出的AI-Ready Enterprise平台,透過NVIDIA的NVIDIA AI Enterprise套件,在VMware vSphere上以虛擬化的方式運行AI作業負載。這項產品為企業提供專為開發廣泛AI解決方案所需的軟體,例如醫療照護領域的進階診斷、製造業的智慧工廠與金融服務領域的詐欺偵測。

借助NVIDIA AI Enterprise套件,在數十萬家企業中使用vSphere進行虛擬化運算的IT專業人員,現在可以透過用來管理大規模資料中心及混合雲環境的相同工具來支援AI。NVIDIA軟體套件可在vSphere上提供具橫向擴展的多節點AI應用效能,其表現與裸機伺服器絲毫沒有差別。

NVIDIA AI Enterprise套件相容於多種在混合雲環境中運行的大量加速CUDA應用程式、AI框架、預先訓練好的模型及軟體開發套件。在經過最佳化調整後的作業負載可以橫跨多個節點,以完全的GPU虛擬化支援大型的深度學習訓練模型。

VMware vSphere 7 Update 2已經通過認證,可以搭配NVIDIA認證系統上運行的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使用,以支援NVIDIA AI Enterprise套件內的各項應用,推出的廠商包括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Lenovo及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

NVIDIA亦認證vSphere是一款可透過NVIDIA多執行個體GPU(MIG)技術進行即時遷移的運算虛擬化軟體,每個A100 GPU可運用MIG技術在硬體層面分割成最多七個執行個體,將各種規模的作業負載執行效率提升到最高。

另外,NVIDIA ConnectX智慧網卡也取得VMware vSAN over RDMA(Remote Direct Memory Access)認證,該技術能夠減輕CPU通訊任務的負擔,提高應用的執行表現與基礎設施的投資報酬率。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